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图)南阳理工学院荣获“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称号

2017年05月23日 11:00  点击:[]

(图)南阳理工学院荣获“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称号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罗新宇 王虎)5月12日晚,河南省首届“金烛奖”评选暨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我校被授予“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邢勇应邀出席颁奖典礼。河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董林,中央驻豫媒体负责人、省内主要媒体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DSC_5027_副本.jpg

DSC_5079_副本.jpg

河南省首届“金烛奖”“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由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和新乡医学院等8家院校获得。

DSC_5011_副本.jpg

1111.jpg

在当晚的颁奖现场,我校音乐学院器乐演奏的《新赛马》、焦作大学的舞蹈《我的祖国》、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师表演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节目,为全省教育工作者献上了精彩的礼物。

 

 

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倡议并主办的首届“金烛奖”评选,旨在树立正确舆论导向,以榜样为引领,弘扬师德师风,服务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活动自2016年初启动,全省700多家幼儿园、小学、中学、艺校、中等职业学校、高等教育学校等各类教育单位和千余名个人报名参加。经过初期申报、评委初选和专家委员会终评三个环节,前后历时一年半时间,最终有100多所学校和20多名先进个人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十佳教育工作者”、“十大新锐教育工作者”、“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教育改革先锋学校”等10个奖项。(校对/李春燕编审/高芳放

上一条:(图)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图)我校赴江苏考察就业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