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图)我校赴江苏考察就业基地

2017年05月23日 10:56  点击:[]

(图)我校赴江苏考察就业基地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志光)4月21日-26日,副校长陈世云带领招生就业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赴江苏常州、苏州、昆山等地进行考察,洽谈合作,建设就业基地。

4月22日,考察组一行来到常州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人事经理陈宇介绍说瑞声科技正在向自动化迈进,对大专、本科毕业生的需求量逐年增大,希望与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立校企合作订单班。

2017-05-02_170938_514183.png

4月23日,考察组一行来到苏州越吴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在总经理董磊、卢高峰的陪同下,工作组还考察了毅嘉电子、达方电子、苏州航天电器三家企业,与企业人事部经理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的用工状况。苏州越吴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到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4月24日,考察组一行来到中国银行金融商务(昆山)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就业考察,该公司副总经理张丽、招聘培训部经理陈文侠出席洽谈,双方就实习合作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后达成合作意向,待近日双方领导审定后签署协议。(摄影/李志光 校对/鲜中华 编辑/段亚楠 审核/罗新宇

2017-05-02_171000_229598.png

上一条:(图)南阳理工学院荣获“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称号 下一条:(图)我校参加河南省汽车零部件联盟第一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