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图)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17年05月23日 11:16  点击:[]

(图)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云)5月3日上午,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在我校毕业大厅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副校长肖泽昌、陈世云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李玉伟主持。

肖泽昌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说,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精心培育名师团队,鼓励、组织学生参加学科专业竞赛,先后组建了南阳创业学院、南阳电商联盟等一批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南阳协同创新研究院、教育部九州通大学生校外工程实践基地、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基地等一批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搭建了南阳中关村领创空间、三融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园等一批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全省高校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既是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肯定,也给予了一次向其他高校学习交流的机会,期望与会领导专家对我校创新创业及其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李玉伟说,创新创业标兵们作为青年大学生代表,敢于创新,勇于坚持,不怕困难,把个人的理想信念与国家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报告各具特色,令人感动,值得学习。他要求,各高校要把创新创业标兵的事迹宣传好、传达好,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更多的创新创业热情,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创新创造和自主创业,掀起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高潮。他希望,在校大学生要以创新创业标兵为榜样,在各自学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黄河科技学院毕业生、郑州飞轮威尔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威,将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为创业项目,公司成立五年,产值一个多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取得了较大的丰收。河南农业大学毕业生、河南甲加由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灵光,许昌学院毕业生、许昌市鄢陵县三文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策,师范教育专业,利用家乡特色产业优势,干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赚,在农村广阔的天地成就了一番事业。作为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他们三人分别讲述了他们勇于拼搏、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并分享了创业的宝贵经验和创业感悟。

来自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阳职业学院、南阳理工学院等8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设置了分会场。(摄影/王鹏程魏海龙 校对/鲜中华 编审/罗新宇

2017.05.03河南省创新创业巡回报告会(王鹏程 魏海龙) (8)_副本.jpg

上一条:(图)我校在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图)南阳理工学院荣获“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