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招生就业处部门概况

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会、创新创业孵化园)是负责学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招生录取、就业服务、就业创业教育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管理和校友联谊工作的职能部门。

招生就业处现任处长祝孔涛,副处长任朝斌、李春燕。

招生就业处下设招生科、就业科、校友联谊科、孵化园管理科、就业创业教育科5个科。

各科室工作人员如下:

招生科:科长高彦卿,副科长秦丽霞;

就业科:科长邱晓兰,副科长陈永州;

校友联谊科:副科长王金、张宏茜,科员薛庆宇、高道团,科员(就业指导教师)陈小幸;

孵化园管理科:副科长程涛,科员(就业指导教师)王卫芳、郭勇;

就业创业教育科:科长陈建文,科员(就业指导教师)郭冬娥、常雪瑞、李宇隆。

招生就业处以服务师生为本,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示范窗口,近年来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及校友工作新思路,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更新时间:202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