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招生就业处(校友联谊总会)邀请优秀校友做简历指导讲座

2023年03月15日 14:35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 王金 薛庆宇)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要求,结合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校友联谊总会邀请各地校友回校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为帮助同学们更加科学的做好求职准备,提高同学们的简历撰写水平,314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校友联谊总会承办的大学生就业简历指导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邀请我校优秀校友、牧原集团人力资源部区域招聘负责人王磊超给大家作简历指导讲座,3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315094916

 

王磊超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接着从制作简历的主要构成板块、求职意向、个人基本信息、校内外实践经历和自我评价几个方面入手,着重讲述了排版和格式的基本要求。强调要尽可能用数据说话,使取得的荣誉可视化,用白描手法刻画出让人满意的自画像。

IMG_1204(1)_副本

随后,他摘取了近年来在招聘过程中收到的优秀简历和有欠缺的简历,以对比的方式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分享和学习。

此次活动作为毕业季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简历制作的窍门和技巧,还帮助大家理清求职思路,明确求职意向,树立求职信心,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求职素养和职场竞争力。

下一步,校友联谊总会将持续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更好更高质量的推动我校就业工作。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宁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校友联谊会会长座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创意集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