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我校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创意集市

2023年03月13日 10:06  点击:[]

本网讯(记者/杨丹丹)3月10日,我校2023年度创意集市在齐贤广场举行,副校长葛晨光、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孵化园发起,共遴选20个创业团队参加,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切身感受创业形式和创意内涵的机会,同时也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不仅能欣赏到小花瓣文创工作室的各种文创产品、品尝到众创咖啡香浓的咖啡,还能体验到灵粹本草和优艾团队带来的艾草产品的神奇功效。此外,深受大学生喜爱的南工小花店、被称为“白帽子黑客”的网络安全工作室、惟妙惟肖的传宇动漫、引人注目的江昊无人机航空科技团队等不同风格的创意团队,通过现场制作、演示、体验等多种形式推介自己的创意产品和服务,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葛晨光详细询问了各团队发展情况,并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创业优惠政策和团队的对接工作,让更多创业团队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扶持政策,着力孵化培养优秀团队;继续以此类活动为抓手,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创新能力,努力为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培养更多观念新、能力强、留得住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校对/李春燕 审核/胡楠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校友联谊总会)邀请优秀校友做简历指导讲座 下一条:南阳市三融众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