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南阳理工学院宁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校友联谊会会长座谈会成功举行

2023年04月04日 15:48 王 金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金 张昌东)4月1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宁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校友联谊会会长座谈会在宁波成功举行。副校长葛晨光、校友联谊总会、智能制造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相关人员与4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校友联谊会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上,在与会老师及校友的见证下,葛晨光进行了揭牌。

葛晨光代表学校对宁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远道来甬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并以不同的方式为母校建设献策献力,形成了南工人爱校荣校兴校的光荣传统,体现了校友们情牵母校的赤子情怀。

胡楠受校友联谊总会名誉会长薛谦让老院长委托宣读了祝贺词。薛老祝愿广大校友坚持不甘示弱的激情,抱团发展,继续争取事业的新成就!

随后在全国校友联谊会会长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校友联谊会的主要负责人,以“承南工“不甘示弱”精神、畅未来助推校友发展”为主题,畅所欲言,表达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和想法。

4月1日下午,与会代表走访参观了部分宁波校友企业。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校友联谊总会)邀请优秀校友做简历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