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5:18 李春燕 点击:[]

10月15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走进“鏖战独树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走进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遗址,追忆革命先烈峥嵘岁月,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感悟红色精神。

在肃穆的纪念碑下,在飘扬的党旗前,支部党员仔细观看战役介绍,瞻仰烈士墓碑,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活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当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为实现将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第十九批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创业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