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关于举办高校双创教育实践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06月25日 08:21  点击:[]

相关单位

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切实推进高校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和紧密结合,提升高校教师双创认知、思维转化及教学能力,加快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创业师资力量,助推高校整体双创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中关村双创互联网科技人才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高校双创教育实践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中关村双创互联网科技人才发展研究院

北京华普亿方集团

二、培训对象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部门负责人;学院(系、部)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专兼职教师及从事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工作人员等。

三、培训内容

高校双创生态体系建设、高校双创教育的现状和问题分析、如何打造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营、大学生创新能力培育、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实践、创业模拟实训及教学方法、路演项目实训模拟指导、模拟投融资及点评等。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 7 月 25 日 下午 18:00前

报到地点:威海高新智选假日酒店

培训时间:2021年 7 月 26 日 — 7 月 30 日

培训地点:威海

(备注:培训时间为期5天,8学时/天,其中2天为考察调研。开班具体信息会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网站进行公示)

五、培训讲师

特邀国内知名双创领域指导专家授课。

六、培训证书

完成规定学时并达到考核要求的人员,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颁发培训证书。

七、培训费用

费用标准:2980元/人(含学费、学习资料、认证费用)。

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八、报名方式

请各参培人员填写报名表并盖章,培训费于参训前汇入指定银行账户。

账户名称:河南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255931845503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备注:转帐请注明单位名称)

本次培训学员将分小组参加且完成项目答辩,请携带手提电脑以便更好地完成培训任务。报到时请提交单位盖章的报名表和2张二寸蓝底免冠照片(背面注明学校、姓名)。

本次培训班名额有限,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为止。

        联系人:李老师    601185121@qq.com

招生就业处

2021年6月25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参加南阳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南阳分区赛的通知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0-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在孵项目团队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