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南阳理工学院2020-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在孵项目团队考核的通知

2021年06月22日 10:42  点击:[]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管理办法》(南理工院字〔2018〕166号)的要求,招生就业处孵化园管理科定于20216月对现入驻孵化园的创业项目进行年度考核。考核周期为20206月30日至20216月30日。

一、考核程序

1)孵化园管理办公室发布考核通知;

2)创业团队和公司根据评估考核要求提交材料;

3)考核小组根据考核指标体系对材料进行审查、打分;

4)公布考核结果。

二、考核结果

评估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与不合格三种。入驻创业团队和公司在评估考核中,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1)创业团队和公司入园后,未按要求在园区内开展工作,项目开展连续两周处于停顿状态,致使创业团队和公司办公空间经常处于空闲或关闭状态;

2)连续两次未能向孵化园管理办公室上报相关材料,或所报材料内容不真实,通知整改无效;

3)连续三次未能按时向孵化园管理办公室上报相关材料;

4)创业团队和公司出现重大安全事故;

5)项目主要负责人违反法律或校规校纪;

6)超出申报入园时业务范围,从事与申报经营内容无关的商业活动;

7)擅自更换团队和公司负责人;

8)因安全问题,受到二次警告;

9)因卫生问题,受到三次警告。

三、考核结果的效用

考核优秀的创业团队和公司,公开表扬,项目负责人授予“创业之星”的称号;考核不合格的创业团队和公司要求整改,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勒令退园。

四、考核办法

各创业团队和公司如实填写《孵化园在孵创业项目团队年度考核》文件(见附件),提交文件命名:项目名称+负责人,并于2021年7月30日前提交至邮箱:nylgfhy@163.com。


附件:孵化园在孵创业项目团队年度考核

招生就业处

孵化园管理科

2021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高校双创教育实践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