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我校与南召县召开“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座谈会

2018年08月18日 10:00  点击:[]

我校与南召县召开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座谈会

718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赴南召县“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座谈会召开。校党委书记邢勇、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陈世云等校领导和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明洋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会上,南阳理工学院与南召县签订了“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协议。

说明: http://nitnews.nyist.edu.cn/ueditor/php/upload/up_img/20180726/2018-07-26_104102_615495.jpg

刘永国介绍了南召县情及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南召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优势和不足,表达了对南阳理工学院在南召开展“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期盼,希望能够依托南阳理工学院的人才、智力、技术等优势助力南召脱贫攻坚战。

邢勇表示,南阳理工学院将利用自身人才、智力、技术等优势与南召县相关产业、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选派优秀人才参与南召县脱贫攻坚工作,为南召县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说明: http://nitnews.nyist.edu.cn/ueditor/php/upload/up_img/20180726/2018-07-26_104116_400823.jpg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董豪和校地合作处主要负责同志也一同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实验实训综合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下一条:南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