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我校实验实训综合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2018年08月18日 10:02  点击:[]

我校实验实训综合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南工盛夏,激情似火,喜事连连,83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国字号工程项目——实验实训综合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南阳市大项目办副主任白伟,省第一建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巍和副校长张世海等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高芳放和有关职能处室、教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也一同参加了奠基仪式。

说明: http://nitnews.nyist.edu.cn/ueditor/php/upload/up_img/20180803/2018-08-03_094354_116627.jpg

我校实验实训综合大楼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人社部共同实施的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应用型本科高校产教融合项目,这是继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双一流”建设之后国家设立的又一项重大工程,全国仅遴选100所高校。

张世海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致辞。他希望,实验实训综合大楼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各方单位充分协调,密切协商,精诚合作,严格按照国家《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对国家、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完工,切实将实验实训综合大楼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建成南阳理工学院新的地标性建筑。

白伟、杜巍分别代表市发改委、承建单位也作了讲话。

说明: http://nitnews.nyist.edu.cn/ueditor/php/upload/up_img/20180803/2018-08-03_094415_188149.jpg

该项目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1.37亿元,其中中央财政投资8千万元。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洪峰介绍,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改善学校的实验实训平台及环境,进一步优化学校的功能布局和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有效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学校深度转型、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早日将学校建成南阳区域人才集聚、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等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服务南阳全国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豫鄂陕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说明: http://nitnews.nyist.edu.cn/ueditor/php/upload/up_img/20180803/2018-08-03_094430_542387.jpg

上一条:天津市教委及高校与南阳科技创新战略合作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南召县召开“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