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申报的通知

2021年11月22日 09:51  点击:[]

各教学院: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申报的通知》《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要求,将开展我校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成果申报

根据《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2021年建设期满并已完成结题的国家级和省级“大创计划”项目,可申报“河南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请各教学院根据项目研究质量、水平,从上报的省级及以上项目中遴选出不超过15%的项目进行申报。

、申报时间

各教学院请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六点前将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申报书(附件1)及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附件2)交至汇森楼十楼孵化园管理科杨老师办公室,过期将不再参评。

联系电话:0377——62233859/18336607616。


附件:1.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申报书

            2.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


大创项目管理办公室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关于报送目标管理考核相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