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17日 10:55 王卫芳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卫芳 陈雨欣)11月14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校团委、学生处、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办。

合照

本次大赛以“绽放奋斗激情,规划成功人生”为主题,自10月1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经各学院预赛、分组预决赛选拔,全校共有20名选手参加校决赛。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6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对未来职业目标进行科学规划。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共有罗王杰等8名同学进入冲刺省赛环节。

大赛点评环节,评委老师从职业选择多元化、职业目标相对务实化、人职匹配科学化和社会实践较少等方面对大赛进行总结,并指出大赛只是一个开始,更重要的是在今后的实践中进一步检验、修正和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将科学的职业规划理念进一步贯穿到整个人生中,实现职业理想。

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顺利举行,让参赛选手们确立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提高了职业规划能力,让大学生了解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职业观和择业发展观,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需求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奋斗彰显青春之我。

大场景2DSC_4340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如期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