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公共服务承诺

2021年04月13日 20:20  点击:[]

为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我们特向社会和全校师生员工做如下服务承诺:

1、确立全新的工作理念。突出服务工作职能,切实为校友、在校学生、各教学院和学校人才培养做好服务工作。

2、实行首问责任制。接待来访、来电用语文明、热情周到,有信必复,有电必接,有问必答,有答必明。

3、工作实行限时办结制。凡来促进会和孵化园办事或电话委托办事的,原则上立即处理,并告知办结时间。除公休日、节假日外,一般事项在24小时内完成,特殊事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4、扩大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网站、微信等平台建设,设立专门的咨询电话。

5、接受监督。促进会和孵化园全体工作人员接受社会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和监督。

首问责任制

为了维护服务对象的切身利益,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将严格实行首问责任制。

1、来促进会和孵化园办事的人员,向任何一位工作人员问询(或电话打到办公室,任何工作人员接听),该工作人员为首问责任人。

2、首问责任人应该热情接待问询人(或接听电话),耐心听取问询人所询问的事项。

3、首问责任人对问询人所问问题应做以下处理:

(1)问询人所需办理的事项是首问责任人所负责的工作,首问责任人应认真热情地作解答、解释、说明、办理等处置。问询人所问情况,属于咨询性质的,不管是否属于自己分工负责,首问责任人应尽力予以解答或解释,一律不准以“不知道”、“不清楚”、“不归我管”、“我正忙呢”等言语进行推诿。

(2)问询人所需办理的事项是其他人所负责的工作,首问责任人负责将询问人引领到该工作人员处或请该工作人员来接听电话,若该工作人员不在,应设法立刻通知该工作人员。若该工作人员因出差等原因不能回来,应问明回来的时间并告知问询人。

(3)问询人所需办理的事项是其他处室的工作,首问责任人应详细地给问询人说明负责该项工作人员的姓名、工作的地点以及前往的路径(或电话)。

4、由首问责任人介绍、引领过来的服务对象,所有工作人员应该按照第三条第一款认真接待、服务。

5、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了解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办事程序,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6、若工作人员不按照要求接待外来人员受到投诉,经查实的要给予批评教育,经教育后仍不改正的取消其年度评优资格,问题严重或造成重大影响的,当年考评为不合格。

上一条: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服务承诺制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本科专业招生预警与动态调整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