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我校举办2023年就业创业师资培训会

2023年12月29日 15:28  点击:[]

网讯(记者/杨丹丹)12月29日,我校2023年度就业创业师资培训会在招生就业处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长期从事高校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授课研究工作、创新创业赛事优秀指导老师陈占科博士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此次讲座由招生就业处主办,13个教学院双创负责老师、招生就业处相关老师共计30余人参加。作为连续16年从事高校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的授课与研究工作的老师,陈博士主要围绕如何打造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及典型案例及高质量就业和大家进行分析讲解,对我校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使我校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召开,旨在切实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推进专业教育与就业创业教育有机融合,提升教师就业创业认知、思维转化及教学能力,为我校加快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就业创业师资力量奠定基础。(校对/李春燕审核/胡楠)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关于2023年度就业创新创业校友工作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关于报送目标管理考核相关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