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关于各学院组织观看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的通知

2021年06月08日 16:35  点击:[]

关于各学院组织观看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的

各学院: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将于6月11日上午8:00-10:00面向全网直播,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师生观看启动仪式直播,并将观看人数分类统计(教师、学生观看人数分别统计),于6月11日下午16点之前将统计结果填表(见附件)并发送至“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邮箱(1198455889@qq.com)。

直播资讯可通过关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或“香樟家园”微信公众号获取。

校组织收看情况将作为省赛优秀组织奖重要参考指标学院组织收看情况将作为我校各学院优秀组织奖重要参考指标,请高度重视。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1年6月8日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就业手续办理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