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图)邢勇率专家团推进西峡美丽乡村规划项目

2019年07月09日 15:06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怀坦)7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邢勇带领校地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博士前往西峡县田关镇孙沟村推进美丽乡村项目规划。西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宣传部长杨好宁陪同实地考察。

图片1.png

针对田关镇孙沟村的美丽乡村规划项目,邢勇提出从生态农业、生态旅游入手,发展生态经济;从旧村、林子、危房、破旧基础设施的“四改造”入手,规划生态环境;从“四议两公开”、民风民俗治理入手,打造生态文化。经济管理学院李晓霞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博士生导师段汉民分别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田关镇孙沟村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邢勇表示,南阳理工学院有信心、有决心把孙沟美丽乡村项目规划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性项目。

杨好宁说,孙沟村美丽乡村项目规划是双方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双方的书记工程,西峡县委、县政府将积极跟进,服务到位,协作配合,保障孙沟村美丽乡村项目顺利实施。

据悉,田关镇孙沟村的美丽乡村规划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由南阳理工学院与西峡县政府共同打造美丽乡村规划的试点项目,该项目已列入西峡书记工程。前期,副校长肖泽昌带领相关专家和校地合作处工作人员与西峡县田关镇孙沟村各级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多次对接和实地考察。(编辑/校对 王虎 审核/罗新宇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研讨会 下一条:工程教育认证专栏8: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第五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