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我校喜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两项

2023年02月15日 10:59  点击:[]

本网讯(记者/杨丹丹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证书,我校《四氢碟啶类PLK1抑制剂的定量构效关系和分子动力学模拟研究》和《细胞壁结构变化在豫西南寺庙建筑材质研究上的应用及修缮设计》两个项目获得优秀成果奖,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的成效。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建设内容,我校以兴趣驱动、自主实践、注重过程、团队合作、求实创新、培养能力为原则,推动实施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和项目过程管理,提升项目建设质量,推进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实现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结合,持续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度招生就业处目标管理考核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第二十一批入驻创业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