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我校举办就业创业师资实践提升培训班

2022年06月18日 15:14  点击:[]

本网讯 (特约记者/杨丹丹)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就业创业工作能力,615-17日,我校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2022年南阳理工学院就业创业师资实践提升培训班。活动由招生就业处主办,邀请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3位老师莅临我校,对我校各教学院共计30名教师进行双创培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就业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下,创新创业是拓宽就业渠道、拉动就业的有效举措。通过这次培训,旨在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质量,逐步形成协同、创新、共享、提升的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互联网+大赛及就业创业能力培育等内容,课程包含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涉及面广,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性、具有专创融合思维的就业创业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校领导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 通 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