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 暨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0日 16:59 邱晓兰 点击:[]



511日,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刘荣英、安士伟、葛晨光出席会议,各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就业副书记、团学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我校毕业生约5740人,比去年增加近700人,就业总量压力有增无减。目前距我校毕业生离校只有一个月时间,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承担责任,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主动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全力拓宽就业渠道,提升信息服务水平,增强岗位推送数量与质量;提升服务质量,构建服务体系,提供更加周到全面的就业创业服务。刘荣英强调,距2022届毕业生离校仅剩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抓住这一个月的关键期,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全力实现就业创业工作既定目标任务,为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校长安士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士伟指出,各教学院要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坚决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调动学院所有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争圆满完成我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既定目标。

副校长葛晨光宣读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决定》及《南阳理工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五项要求》。

会议对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和教师教育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总结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毕业生“码”上就业招聘月活动 ——持续发力,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