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考核中获评优秀

2022年05月12日 09:05  点击:[]

本网讯(记者/程涛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对2015-2017年评选认定的28个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进行考核,PPT展示、线上答辩、专家提问等环节,于5月5日考核结果进行公示。此次考核共评选出优秀10个、良好15个、达标2个、不达标1个。我校获评优秀

作为河南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我校坚持将创新创业深度融入社会服务,促进二者相融相生,逐步构建了“协同联动、多级分层、全面覆盖”的创新创业工作体系,营造生动氛围,厚植文化沃土,创新创业日渐成为大学校园的文化传承和文化基因。

此次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考核中获评优秀,凸显了我校引导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改革的成效。未来,我校将继续践行“立本、立真、立特、立新”的办学理念,植根南阳、服务河南、面向全国,整合各方资源,持续打造创新创业共同体,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助力大学生自主创业,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毕业生“码”上就业招聘月活动 ——持续发力,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