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我校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创意集市

2021年10月22日 15:53  点击:[]

本网讯(记者/李春燕10月22日,我校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创意集市,副校长葛晨光、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对各创业团队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2021南阳市双创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25个创业团队参加,活动当天吸引众多师生现场观摩交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美轮美奂的古装、醇香的精酿啤酒、风格清新的证件照、深受学生喜爱的无糖零食……不同风格的创意团队通过现场演示、制作等多种形式推介自己的创意产品和服务,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据悉,大学生创意集市的开展,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有益尝试。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营造了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广大学生敢闯会创,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如期开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