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南阳理工学院招生服务承诺

2020年05月06日 09:34  点击:[]

为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招生就业处特向社会和全校师生员工做如下招生服务承诺:

1、确立全新的工作理念。以服务为宗旨,突出招生服务职能,切实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工作。

2、招生工作实行首问责任制。接待来访、来电用语文明、热情周到,有信必复,有电必接,有问必答,有答必明。

3、工作实行限时办结制。凡来办事或电话委托办事的,原则上立即处理,并告知办结时间。除公休日、节假日外,一般事项在24小时内完成,特殊事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4、扩大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招生网站、微信等平台建设,设立招生咨询电话;印制招生简章及相关宣传材料,及时邮寄(发放)给广大考生,全方位宣传我校办学特色。

5、开展多种宣传、咨询活动,做好网络、电话及现场咨询,举办本校高招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参加各地举办的高招咨询会,多角度做好招生咨询与宣传活动。

6、接受监督。全体工作人员接受社会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和监督。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招生服务首问责任制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招生监督工作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