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2021暑假期间闭园的通知

2021年07月08日 15:03  点击:[]

校内各单位及各创业团队: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园区实际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暑期实行闭园,现将闭园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假期闭园时间710——92日。各创业团队提前做好离园准备,7月9号下午6点前离园完毕,值班团队将钥匙交至孵化园管理办公室。

二、各在孵创业团队在闭园离校前,对各自工作室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重点做好防火、防盗和网络安全工作,离园时必须关闭所有电源,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园区,闭园期间由孵化园管理办公室统一印制封条对各区大门进行封闭。

三、暑假期间孵化园管理科统一安排值班,值班人员要按值班要求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及时巡逻,遇到重大情况要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并及时处理。

四、各创业团队及时提交年度考核,不要影响下学期正常入园。

、闭园期间,所有区域封闭,暂不接受参观,敬请谅解。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

202178


上一条: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参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南阳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南阳分区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