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寒假期间闭园的通知

2021年01月02日 11:15  点击:[]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寒假期间闭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及孵化园各创业团队:

根据豫疫防教专办〔2020〕37号文件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发布的《关于调整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和寒假放假时间的通知》要求,现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寒假期间闭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假期闭园时间2021年1月12日,开园时间暂定为2021年3月1日(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需延迟开园,将另行通知)。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再办理孵化园创业团队寒假期间的申请留园事宜,所有创业团队成员须于2021年1月12日上午12:00前离园完毕。请各创业团队离园前整理好必带物品,闭园期间不再私下开门取物。

二、2021年1月12日下午15:00,孵化园管理办公室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进行闭园。各创业团队在闭园离校前,对各自工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重点做好防火、防盗和网络安全工作,离园时必须关闭所有电源,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园区,闭园期间由孵化园管理办公室统一印制封条对各区大门进行封闭。

三、各创业团队成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假期期间少出行、少流动、少旅游、少聚集,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四、寒假期间招生就业处统一安排值班,值班人员要按值班要求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及时巡逻,遇到重大情况要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并及时处理。

、闭园期间,所有区域封闭,暂不接受参观,敬请谅解。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

                   20211月2

上一条:关于报送就业创业校友工作考核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校领导开展专题调研 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