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河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暨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2020年12月16日 09:58 邱晓兰 点击:[]

1215日,河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对我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我校校党委书记刘荣英、校长安士伟、党委副书记张伟、副校长葛晨光等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宣读了由中央教育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书写的关于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感谢信,向领导小组和参与此项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视频会议还对荣获2020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织奖与个人创新创业标兵进行颁奖。我校毕业生蒋策安荣获创新创业标兵称号。

会议的最后,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他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肯定成绩,认真总结宝贵经验;第二,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三,多措并举,推动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视频会后,副校长葛晨光通报了我校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数据。

                                   

    最后,校长安士伟对2021年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新的工作部署。他在讲话中对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深入的分析。他指出,现在的就业形势严峻,一是毕业生总量提高,二是就业需求不足,三是供需单位错位。面对这样的形势,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早做安排、早做谋划、及时跟进。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第十七批入驻创业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遴选第十七批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创业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