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迎建党节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7:0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支部630日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朝斌同志带领全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坚定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

党支部书记胡楠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加深了全处党员对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优势的理解和认识,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

1025A

 主题党日活动在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中落下帷幕。

通过主题党日党日活动,增强了全处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坚定了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决心。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赴黄淮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