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招生就业处赴黄淮学院考察交流

2019年10月16日 17:06  点击:[]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落到实处,10月12日,招生就业处一行人,带着如何提高生源质量、如何提高就业质量、如何调动调动二级学院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性等问题,赴黄淮学院考察交流。

黄淮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我校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针对考察函上列的几个问题,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具体做法。而后,与会人员对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意见,并实地参观了黄淮学院的大学生科技园和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返程途中,招生就业处一行赴确山县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迎建党节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观“奋进的南工更出彩-南阳理工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办学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