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校领导参观“奋进的南工更出彩-南阳理工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办学成就展”

2019年10月02日 09:07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马俊)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邢勇、副书记秦鹏鸣、副校长肖泽昌、张铟、张世海、纪委书记许建辉、工会主席周礼春等在校史馆参观“奋进的南工更出彩-南阳理工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办学成就展”。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上午9点30分,邢勇等校领导来到展览馆,走进展厅参观办学成就展。展览是在原校史馆的基础上,增加2017年至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内容由团结奋进、出彩篇章、筑梦未来三个板块组成,其中出彩篇章又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团学工作、学术交流、师资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合作办学、服务地方、校园文化等11个方面集中展示学校近年来在各个方面的发展成就。邢勇等校领导不时停步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奋进的南工更出彩-南阳理工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办学成就展”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南阳理工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通过展览,旨在让全校师生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成就,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感,凝聚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展览即日起正式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期一个月。期间,各单位可积极组织本单位师生参观学习。(审核/高芳放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赴黄淮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