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图)我校召开新学年首次教学例会

2019年09月11日 08:47  点击:[]

9月9日下午,副校长张伟主持召开新学年首次教学例会,教务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各教学院部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情况,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大学生实习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并对基层教学组织考核验收工作及专业认证相关通识课程教学材料检查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对各年级教学安排情况进行自查,不得随意变更教学计划。

会议指出,各教学院部重视新学年教学准备工作,提前安排,准备充分,秩序良好;各学院执行学业预警要以生为本,分析原因,采取措施,妥善处理;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提升办学质量、提升学生能力的纲,不能随意更改,但也并非一成不变,在充分研讨形成意见的基础上慎重修改变更;各教学院部要积极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积极向省厅申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备案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学生实习是理工类高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要落实责任,健全制度,规范组织。

会议分析了当前教学工作的总体形势,要求各教学院部及教学管理部门要稳秩序,抓重点,攻难点,创品牌,各项工作要齐头并进,相互衔接,确保教学工作有序推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图)南阳理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图)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暨第7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