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图)我校召开2019年秋期中层干部会议

2019年09月04日 08:15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白云)9月2日,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秋期中层干部会议。校领导邢勇、刘荣英、秦鹏鸣、张伟、肖泽昌、张铟、张世海、许建辉、周礼春出席会议。全校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校长刘荣英回顾总结了暑期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国家以及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现状和形势,安排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她说,今年暑期学校顺利完成了省科技厅专家组现场对河南省张仲景方药与免疫调节重点实验室评估验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提交,中层正职、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和学生工作等4个群体培训,与郑州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调南阳大数据研究院落户学校等工作。

刘荣英指出,中国高等教育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这是学校的发展机遇,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了解国家教育形势和河南教育发展现状,寻找发展的空间和契机。同时要深刻认识到,学校发展所面临的竞争十分激烈,要增强危机意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奋力拼搏,乘势而上。

刘荣英着重强调了新学期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做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铭记办应用型理工大学的初心,找出优势,补齐短板,突破瓶颈,内生发展活力,要明白初心、不忘初心、提振精神、奋力拼搏;二是做好教育部专家进校进行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认证工作顺利通过;三是结合专业认证,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四是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下大决心让能者上庸者下,让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有机会,让善作善成的人有平台;五是打造社会服务优秀团队,取得校地校企合作有影响的新成就;六是进一步做好学科集群专业和机构调整;七是拉开基本建设序幕,保质保量快速推进实训大楼建设,尽快报建开工290亩新征地建设和119亩地的平整绿化。

刘荣英还指出,入学教育是新生的大学第一课,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各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思想引领,丰富教育内涵,加强合力育人,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人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激发新生成长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议还对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校对/王虎 编审/高芳放


上一条:(图)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暨第7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图)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