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图)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

2019年09月02日 08:14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骏)8月31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周礼春到后勤中心检查暑假维修改造工作、餐饮服务、公寓管理、绿化保洁等开学前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


周礼春先后查看了校园天猫店、学苑餐厅、学生公寓、第三报告厅、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活动场所环境改造工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学环境改造工程等场所,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随后,周礼春在后勤中心会议室听取了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他对后勤中心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二要树立精细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三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及业务水平。

后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体后勤人将继续践行“服务为本 师生至上”的服务宗旨,弘扬“和谐 敬业 创新 至善”的后勤精神,努力使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亮点。

上一条:(图)我校召开2019年秋期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我校迎来河南高校首家阿里巴巴天猫校园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