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招生就业处“四个清单”

2018年01月16日 10:53  点击:[]

实绩清单

(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及目标管理情况,主要是关键指标完成情况、获得的重要奖励等)

1、我校本部共录取新生7120人,报到6844人,平均报到率96.12%(比去年增加0.71%)。在河南省二本录取中,理科和文科分别超省控线113分和95分,生源质量再创历史新高。

2、圆满完成预科生招生任务200人。

3、采取集中培训、外出学习、用人单位调研、教学督导等方式不断提升就业教育三支专兼结合教师队伍的教育教学水平;组织了“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月”和“简历大赛”等活动;三支队伍除完成规定工作量外,本年度共开展161次专题讲座。

4、进行就业基地建设、对毕业生实施分类指导、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多层次举办招聘会,毕业生的初次、离校前、年终、正式就业率分别为65.22%、90.40%、96.90%和65.50%。

5、大学生自主创业和协同创业人数为1035人,占全校学生的4.5%(去年为3.8%)。为19个项目争取扶持资金25.5万元,为学校争取奖补资金80万元;评出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56个,省级立项10个,国家级立项1个。

6、我校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高校科研院所双创示范基地;以河南省第一名的成绩被推荐到国家参加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50强评选;先后荣获省教育厅 “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南阳市政府 “2017年南阳市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和“一点公益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项目选拔活动、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南阳赛区决赛、南阳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7、新成立、调整5个校级校友联谊会和44个专业校友联谊会。

8、邀请390名校友返校,举办第四届校友创业论坛暨第二届优秀校友表彰大会系列活动,组织15场次骨干校友座谈会和院级校友座谈会,促成各教学院12项校企合作意向,募集到359.41万元,创造性地开展校友捐赠工作,出色地完成建校30周年校庆所承担的工作任务。

9、保质保量完成中医学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受到认证专家的高度评价。

特色工作清单

(本单位开展的在市级以上有一定影响且取得具体成效的单项工作)

1、圆满完成预科生招生任务200人。

2、2017年2月,我校被河南省政府认定为首批高校科研院所双创基地,编制了双创基地建设工作方案,确定12个重点建设项目,已通过省政府批准。

3、邀请390名校友返校,举办第四届校友创业论坛;评选表彰300名第二届优秀校友;组织15场次骨干校友座谈会和院级校友座谈会,促成各教学院12项校企合作意向;募集校友捐款359.41万元,创造性地开展校友捐赠工作,出色完成建校30周年校庆所承担的工作任务。

问题清单

(本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政治理论学习还不太系统和深入,如对十九大报告还没有学习透彻、精神没有完全领会。

2、工作作风不够扎实,主动深入师生中间调研的时间和次数较少。

3、对教学院的服务、指导和督查方面,不够深入、细致,存在重结果不重过程现象。

建议清单

(对单位下一步改进工作、加强班子建设的意见建议,以及需要学校予以支持、指导的意见建议)

1、我处业务工作涉及招生、就业、创业、校友等,综合工作繁杂且四个科工作交集少。建议我处增加综合科(或者办公室),负责我处公文、印鉴、资产、财务、文字材料等综合性业务工作。

2、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应在学校对各教学院下达的目标任务中有所体现,建议纳入干部年度考核。

 

 

上一条:丁伟同志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2017年度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