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图)我校在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017年05月23日 11:18  点击:[]

(图)我校在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段亚楠)5月12日,全市人才工作暨优秀人才表彰会议在南阳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张文深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领导杨其昌、刘朝瑞、史安平、景劲松、王保华、杨韫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王智慧主持会议。校长刘荣英代表我校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纵深转型发展 发挥人才优势 全面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典型发言。

mmexport1494657168405_副本1.jpg

刘荣英从“打造一批科技创新优质平台;凝练一批应用型特色专业集群;组建一批科技研发服务团队;推介一批科技研发服务项目;落地一批县区共建合作项目“等5个方面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切实发挥人才优势、强力纵深转型发展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人才工作会议和政策文件精神,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之以恒坚持植根南阳、融入南阳、服务南阳,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应用驱动、实践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人才高地建设以及“全面服务南阳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为南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张文深等领导还为2016年新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和市第六届拔尖人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对/李春燕 编辑/段亚楠 审核/高芳放

上一条:(图)我校举行第22届“世界读书日”暨第8届“读书月”系列活动表彰会 下一条:(图)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