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图)我校参加河南省汽车零部件联盟第一届年会

2017年04月25日 17:12  点击:[]

(图)我校参加河南省汽车零部件联盟第一届年会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郭俊杰)4月22日,由我校和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有限公司(简称西泵公司)共同牵头发起的河南省汽车零部件联盟(简称“豫汽联盟”)第一届年会在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内乡)隆重举行,南阳淅减汽车减震器有限公司、南阳师院等20余家企业和科研院所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肖泽昌、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晓明、南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毕跃莲、内乡县副县长郑双成等出席。

肖泽昌指出:南阳理工学院是南阳人民自己的大学,服务南阳是我们坚持不懈的追求。近年来,学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转型发展新机遇,持续强化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取得长足发展。他希望,联盟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交流,共建科研平台,携手科技攻关,联合人才培养,鼓足干劲,干好实事,做强做优“豫汽联盟”。

与会代表共同审议了联盟章程、协议和理事长的工作报告。西泵公司董事长孙耀忠、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蔡广宇、淅减发展部经理李发栓在会议上分别分享了行业发展趋势与展望、产教融合经验和行业共性技术发展规划等。

毕跃莲对联盟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说:豫汽联盟能获得省科技厅的批准,成为南阳市唯一一个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得益于南阳理工学院和西泵公司前期细致扎实的工作;希望豫汽联盟今后要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开展工作,当好产业联盟排头兵,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汽车零部件产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做强汽车零部件产业,造福南阳人民。(校对/肖邓华 编辑/李春燕 审核/罗新宇

blob.png

上一条:(图)我校赴江苏考察就业基地 下一条: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拟于5月中旬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