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更多

区号:(0377)

招生: 63121358

就业: 62232838

创业: 66100918

校友: 62232828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拟于5月中旬召开

2017年04月25日 17:11  点击:[]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拟于5月中旬召开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王虎)记者近日获悉,经校党委会研究并报省委、市委同意,中国共产党南阳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拟于2017年5月中旬召开。

第三次党代会将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南阳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南阳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南阳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南阳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将认真总结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研究确定今后几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推动学校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校对/王虎编审/罗新宇

上一条:(图)我校参加河南省汽车零部件联盟第一届年会 下一条:南阳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校检查调研

关闭